March 25, 2008

愚情篇-续

Posted in My Life, Mind & Heart at 11:55 pm by ryushin

最近心思烦乱,开始迷失方向。不知道寻找的是否值得,更不知到底寻求什么。觉得人生越来越迷茫,自己的踪影消失在繁杂的都市里。我渐渐丧失斗志,慢慢舍弃梦想。

她为何给我希望,却亲手毁灭这个梦幻。一段永恒的期盼顿时沦陷成粉碎的遗憾。我们之间产生了距离。我开始避免和她对话,甚至不敢正视她双眸。我害怕心中涌起悲痛,强忍压抑情绪的沸腾,见面时还要带着微微笑容,遮掩所有悲伤。我只能静静走开,独自忍痛,在遥远的深处默默祝福。

因为爱所以无条件的付出?因为爱所以不奢求回报?只要她得到快乐,我不该继续执着,应当感到欣慰。我却非圣贤,只是普通凡人,又怎能看破红尘?盲目的追寻。。。痴痴的等待。。。最终还不是回到原点,无情的闭幕。谁能助我解脱,离开这无谓的事端。。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