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7, 2010

如果时间能够倒流…

Posted in My Life, Mind & Heart at 12:55 am by ryushin

其实我没有想象中坚强。。。是我太过孤傲,还是那脆弱的自尊心根本无法容纳失败?一个憔悴的心灵能够承受多大的挫折,一次意外的落差能够撕裂多深的伤痕?世间岂会有完美的事态,但最深处的内心还是渴望那不可能的可能。在无人看见的遥夜里冥思幻想中的回忆和无法实现的未来,那才是真正的我,但这一切无非梦一场。

月亮的残缺比不上我心中的空缺。坎坷曲折道路的重叠何时才能得到圆满?暮光下的雪花飘在我身影后,仿佛淡露讽刺的涵意。如果时间能够倒流,我能做些什么,是否紧紧抓着你,还是献上一段不真诚的祝福?

在最无助的寂静中,我只伸手追求一丝光芒。问君何能驾驭命运枷锁?

Leave a comment